效果营销计算器

广告指标计算器:CPM、CPC、CTR、CPA 与 ROAS

输入已有的广告活动汇总数据;系统会在本地计算所有数据充分的指标,不会上传输入。

✓ 隐私优先:计算在浏览器本地完成,输入内容不会上传。

填写你已有的数据,系统只计算信息充分的指标。

结果

如何使用

  1. 填写花费及已有的活动数据。
  2. 点击“计算指标”;缺少部分字段也可使用。
  3. 查看可计算结果,并优先与你自己的历史数据比较。

计算方法

CPM = 花费 ÷ 展示 × 1,000;CPC = 花费 ÷ 点击;CTR = 点击 ÷ 展示 × 100%;CVR = 转化 ÷ 点击 × 100%;CPA = 花费 ÷ 转化;ROAS = 收入 ÷ 花费;AOV = 收入 ÷ 转化。

示例

花费 1,000 元、展示 100,000 次、点击 2,000 次、转化 80 次、收入 4,000 元时:CPM 为 10 元,CPC 为 0.50 元,CTR 为 2%,CVR 为 4%,CPA 为 12.50 元,ROAS 为 4 倍,AOV 为 50 元。

限制

  • 高 ROAS 不一定代表盈利,应与盈亏平衡 ROAS 比较。
  • 计算未纳入归因窗口、退款、税费和平台报告差异。
  • 行业基准差异很大,你自己的同类历史数据通常更有参考价值。

计算方法复核于 2026 年 9 月 22 日